close

001

● 沒事,別想不開去離婚!

離婚,是一條不歸路,非常痛苦……。

尤其有了孩子以後,我們總是努力再努力......

但兩個在一起不OK的大人還不如一個OK的大人......


每個人結婚都是希望白頭偕老,幸福快樂一輩子;(至少我是這樣打算的,所以我結婚十一年,生了四個小孩。)
萬一還是得離,那就各退一步好好談吧!

很不幸我的情況就像一台失速列車,已經完全失控!

只能申請保護令了!這樣才能保護我跟孩子們的安全!

 

● 開始打官司

接下來,就是無數大大小小的官司。
到現在請求撫養費一次到期給付。有個律師姊妹說我完成了一個又一個在台灣家事法庭內不可能的任務。

這六年來,我親自與各級單位交涉,親自跑流程,撰寫訴狀、遞交文件。
這中間的波折與委屈、辛酸,沒有親身經歷,難以體會……。

打官司都是不得已的,我總是在向法院遞狀前傳簡訊給對方說希望能談談?(雖然對方都不回應) 

看起來好像多此一舉?
我告訴自己:
這是為了孩子,我願意放下情緒盡力來溝通;
也是為了自己,我要告別過去的混亂,當個友善父母。(見文:單親子女一樣快樂,當個友善父母。)
 

002


以下都是我的親身經驗,希望我的故事能給那些感到無路可走的朋友們一些希望……
因為我知道,
只有親身經歷過那種絕望,才能懂的這種痛……。

如果像我這樣軟弱的女子,都能打贏官司,好好過日子,那麼你一定也可以的!

我希望大家可以把經驗在這裡分享出來,互相幫助。因為過去我們都是關起門來自己處理,沒有資源,無從問起,一路自己摸索,讓我走了很多冤枉路……。

 

● 給正在處理離婚的你

正在處理離婚的你,需要

  • 心理諮商:讓你重建自己,好好整理
  • 申請補助:若是你獨立扶養小孩
  • 法律扶助:若是你還要打官司
  • 兒福聯盟:你的孩子也需要走出去, 重新建立自我

若是你正在掙扎,為了孩子在奮鬥,要知道自己值得被愛,世界並沒有遺棄我們!

離婚,你還是要好好的.......
 


 

歡迎大家光臨我的臉書社團「離婚,你還是要好好的」: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50533429235026/

這是一個希望幫助正在打離婚官司、或是打算離婚的姊妹們一些希望,讓我來告訴妳,為何人家離婚還是過的好好的,那你呢?如何讓離婚後的妳過的更好,希望大家到我的「離婚,你還是要好好的」社團來,一同參與討論,讓我與大家分享這些年來的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離婚 保護令 打官司
    全站熱搜

    happydivorce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